2012真是太熱門了
本來我們想看晚上9點10分的電影
沒想到全西門町的電影院都客滿了
硬是要等到11點50分才能看
結束出來已經兩點半
真可怕

看完的心得就是
這種片的男主角一定要從頭到尾都開無敵
劇情才能延續下去
最好是有人可以這樣開車、開飛機都沒事
真扯
除了男主角有超強的水中憋氣法
他的小孩也遺傳了他的好基因
兩個都很會憋氣

聲控汽車那一幕真的很好笑
我覺得整部電影最好看的地方就是那裡
我中間有看到哭
人類真是太可憐了
如果是我遇到世界末日....
如果我住在山上
我就會努力往高處爬
爬越高越好
就算要死也可以登高望遠
跟那個看黃石公園火山爆發的瘋子一樣
可以看到最棒的view
不過這麼高的地方一定很冷
我覺得我應該會先冷死
如果我是住在平地
那我就會看破紅塵
希望可以死的痛快
隨便被某顆大石頭或是什麼大水、大火一次轟個稀巴爛最好
不要像電影裡面有人被絞進方舟的齒輪裡
這種死法太可怕了-.-
我問大俠:如果是你~他要怎麼辦
大俠:能怎麼辦?都要死了,我們要全家聚在一起,然後一起講笑話,快樂的死去!
我:......(那時候我一定會很緊張~應該是笑不出來-.-只有翁寶寶搞不清楚狀況才會笑)

我覺得不需要蓋大船
反正飛機這麼多架
全世界的飛機一起出動
善良的地球人一起搭飛機升空
等退潮再降落不就好了嗎
也就是說
飛機很重要
我應該買私人飛機
而且是要那種只要灌水就可以飛很久很久的飛機
可惜我只買得起遙控飛機
世界末日那天
我想我只能跟大俠一起坐在客廳裡
兩個人抱著翁寶寶
尷尬的聽著大俠講無聊的笑話
最後一起掉進坑洞裡
像燒金紙一樣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