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找要看電影
這名字一聽就像是殺人的
所以我打算不要去看
乖乖在家裡顧小孩
後來大俠說這個是動作片
最後我還是去看了

吃完醬子
我們就一起去看電影
果然沒有可怕的殺人場面
我還以為會有像搶救雷恩大兵那種畫面
不過一開始看到真人戴上眼罩、腦漿爆掉的畫面
我還是覺得有點可怕
因為代理人死掉之後都會流綠色的東東
我告訴自己
那個是機器人~他在流機油
催眠久了就不可怕了
不過還是會覺得代理人死掉好可憐

我還看到不小心睡著
我告訴自己:不能睡!這個是花錢來看的
就努力的把他看完了-.-

我覺得這部電影還蠻好看的
可是我沒辦法講出劇情
因為我已經快要忘光光了
(我一定有中年癡呆)

如果真的有代理人
我應該不會用
因為我想要人家知道我本人也很正
哈!自我感覺良好!

好啦~用一下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