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俠生日
我們一起去附近新開的醬子-韓國烤肉慶祝
我覺得他的肉是我所吃過最好吃的肉
(我好像常常在說: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
因為他的肉沒有腥味
超級超級嫩的
(我只有吃雞肉)
其他的點心、蛋糕、水果、小菜也蠻多的
以後假日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去那邊吃
醬子的服務生很好
服務費給的很值得
每人399加一成的服務費
可是酒很貴
普通的啤酒一瓶要99元
韓國啤酒一瓶要190元@Q@

我們總共吃了3700多
原本是婆婆要請客
因為我覺得婆婆平時帶小孩很辛苦
所以就堅持跟他一起平分

帶小孩真的好辛苦喔
我之前沒去上班
每天待在家裡帶小孩
我覺得帶小孩比上班還要累

不過
我還蠻想乾脆不要上班
待在家裡帶小孩算了XD
但是經過總總考量
我還是覺得去上班比較好
自己有錢
感覺就是不一樣

出去上班總是會打扮
每天待在家裡
按照我邋遢的程度
大俠很快就會跟藥廠派來巴結的女人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