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最後一群人打架那裡最可怕
文謙(柔兒老公)扭脖子很帥
但是他耳朵被砍下來那個片段很噁
我很想學他扭
但是扭的亂七八糟

一邊吃飯一邊用筷子夾手指頭那個也很噁

我覺得裡面每個人都既可憐又可惡
志龍很孬
他竟然眼睜睜看和尚被打
一點也沒有老大的霸氣
只有流里流氣
直到最後他砍死和尚
才覺得他有一點用

灰狼看到明信片在蚊子那裡
就知道蚊子是他兒子
這個也很奇怪
不一定是蚊子喜歡收集明信片
也有可能是他媽媽像我一樣喜歡東貼西貼
貼了一張明信片在蚊子衣櫥
總之
灰狼沒有聽媽媽解釋就跑去找兒子
我覺得他很自作多情

大家都說豆導在裡面的演技很差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覺得後來聽到他在裡面講國語
感覺怪怪的

最後的"最近有什麼電影好看"、"大頭兵不錯"
是我覺得整部戲最突兀的

看完有點難過
於是我開始改編結局...

蚊子後來被送去急救
所以沒有死
他跑去幫妓女贖身
灰狼體悟到黑道是條不歸路
他怕再次失去兒子
於是金盆洗手
他們一家四口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艋舺那些流氓也都不收保護費了
他們都在廟口賣香腸
大家都很團結
遇到觀光客不付錢的時候
大家會一起圍毆觀光客

和尚也沒有死
因為他有練過
他為了表達歉意
儘管大家已經原諒他
他還是決定到泰國出家當和尚
一年後
他認識了另一個和尚
他們兩個墜入愛河.....

這是個快樂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