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腐四小時吃一次
其中有一餐是最多睡六個小時
就會起來討捏捏

昨天小豆腐十點半喝完捏捏
就一直睡到今天的六點半
連澡也沒洗╮(╯▽╰)╭
這是他第一次睡這麼久
而且還是自己乖乖睡在嬰兒床上

小豆腐真的很乖
想睡覺的時候
塞個奶嘴給他
他就會慢慢閉上眼睛
可是他每次都會吸到奶嘴飛出來
然後就生氣的大哭大叫
所以我只好抱著他睡
用手幫他固定奶嘴
但是我都是先睡著的那個

有時候聽到他哭聲我又趕緊醒來
原來是奶嘴掉了
慌忙的幫他塞奶嘴
可是卻塞不進去
原來我盡是往他的鼻孔塞 ( ̄口 ̄)!!

我覺得嬰兒還真的不能誇獎耶
他今天很有可能整夜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