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風鄉村的早餐真的好好吃喔
尤其是他的馬鈴薯
吃完還會想再吃

雖然11:00就要退房了
但是我們又是泡澡又是上廁所
大俠還在看電影
混到快12點才退房

婆婆說我沒到礁溪的家看過
就先帶我去看房子
從房子的陽台可以看到龜山島
其實我還蠻想到龜山島賞鯨

看完房子
就直接開到佛光大學
挺近的
很快就到了

第一站: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很美
校舍很新
看起來就像飯店一樣



我們先到他們的餐廳吃飯-滴水坊
媽壓!!超好吃又便宜
幾乎每樣都只要50元
我們吃完一輪
又點了一輪
點了超級多菜
竟然只花了650元

我吃的是藥膳麵
吃完的心得就是:這麵這麼好吃~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婆婆說
礁溪這麼近~以後想吃再帶我來
可是再怎麼近
還是有一段距離
真希望滴水坊就開在我家樓下阿

在佛光稍作停留
風好涼好舒服
由山上往下看
美景一覽無遺
白天的景色已經很美
夜景肯定更棒


小豆腐這時候竟然大便了
大到整件衣服都是
我們就在佛光的廁所幫小豆腐洗屁股
小豆腐的大便很強
任何東西沾到他的大便
就會變成黃黃的
怎麼洗也洗不掉

第二站:淡江大學

逛完佛光
再繼續往山上開就是淡江
淡江的房子沒有佛光美
可是他的點最高
高到爆炸了
因為太陽太大了
所以我們只在建築物的陰影下拍照
並沒有走到觀景台


第三站:正常小籠包

逛完淡江
我們就準備回台北
回家的時候
大俠說他看到一家小籠包的名字很好笑
叫做正常小籠包
我說:正常小籠包很有名耶
其實已經超過一段距離了
結果婆婆一聽到
立刻跑下車幫我們買

喔屋~~正常小籠包
我給兩百分~三百分~四百分~!!
總之!!就是無敵了
我並不愛吃小籠包
因為小籠包有肉的腥味
但是這個正常小籠包吃起來卻不正常
好吃到不正常

正常小籠包只是一個小攤子
就像推車一樣
但是卻排了好長的隊伍
所以並不難發現

他的湯包外表看起來很乾癟
塌塌扁扁的
但是放進嘴裡咬一口
喔屋~湯汁滿滿的流出來
口齒留香
我可以吃一百顆~兩百顆~三百顆都吃得下
這是我此趟的宜蘭之旅
最難以忘懷的


第四站:烏石漁港

回程因為雪隧塞車
加好了油(1808元)
我們先到烏石港買了魚丸在車上吃(480元)
還買了一些禮品(900元)
就開上濱海

濱海道路沿途的風景都很美
有山又有海
車子並沒有很多
但是到了福隆又是一陣人潮

晚餐我們在海龍珠吃
海龍珠真是每次吃
每次都開心
我們八點多到
裡面還是客滿
整個停車場都停滿
開到第二個停車場
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子

我最喜歡吃他的烤魚排翅還有油雞
我們還點了一隻龍蝦(1300元)
龍蝦也是我的最愛
吃完他還會送一口冰
那個一口冰也是超好吃

吃完晚餐大約十點
回到台北
已經十一點多了

今天吃得好開心
總共才花了6438元

這次的宜蘭四天遊
總共花了36041元

平均一個人
一天兩千元有找
真的很便宜耶

下次出去玩
我一定要提早訂民宿
這樣才能住到好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