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個禮拜至少會吃一次麥當勞
如果沒吃麥當勞就會叫必勝客
為了湊到399
每次都吃到好撐
我有時候會覺得不健康
但是又覺得我應該多補充熱量
雖然一餐三四百跑不掉
不過我總是有藉口大吃特吃

本來翁寶寶晚上都不睡
(翁寶寶現在變得超白~還會反光哩~叫什麼小豆腐、小蜜蜂都一樣~不過腳還是黑黑@x@)
醫生要我晚上過後就不要喝可樂或茶之類的飲料
可是我不吃宵夜就會睡不著
(我的宵夜幾乎比我的三餐還要豪華-.-)
所以那幾天我就改成喝果汁
(果汁比雞腿便當還要貴~我也要來賣果汁)

後來我發現
我擠出來的捏捏
根本就不是讓翁寶寶下一餐直接喝
前面都還會有三、四瓶捏捏
實在不知道那一瓶有咖啡因
一不做二不休
乾脆每瓶都加咖啡因
所以我又開始瘋狂的喝焦糖奶茶了-.-

最近的捏捏感覺有很多脂肪耶
以前一瓶放著
沈澱之後
百分之八十都是水
現在整瓶幾乎滿滿的都是脂肪
好像完全沒水分
感覺捏捏一直在變
從一開始黃黃的初乳
到後來白白的捏捏
再變成透明水水的捏捏
現在又變成濃濃的林鳳營捏捏
真是有趣的變化

現在翁寶寶可以喝170
(我好怕他喝太少~不過他不喝就是不喝-.-本來是月子中心裡的班長~一直在加奶~沒想到後來就gg了~真是小時了了)
每天冰箱都會有五瓶冷藏奶備用
看著滿滿的冰箱
我覺得好有成就感

擠捏捏真的需要人家鼓勵
我每次一次擠出兩百多
還在繼續噴奶
就會跟大俠說:你看!!我是超強奶王吧!!
大俠總會阿諛我一兩句
有時候還會用驚訝讚嘆的口吻問我:你怎麼可以有這麼多奶?
雖然他總是邊講邊打魔獸
可是我還是有感受到他的誠意XD
受到大俠的鼓勵之後
我又可以噴更多奶
有時候大俠會問捏捏會不會不夠營養
我就會說:我的捏捏超級營養~非洲媽媽的母乳跟先進國家媽媽的母乳一樣營養~你不要污辱我的捏捏~你說這些會害我沒捏捏~我以後就不能噴奶了~你要鼓勵我~說我很棒~這樣我的大腦才會分泌蝦咪東東~我的捏捏才會更強大!

(關於捏捏營不營養的問題~我阿母最愛講~每次都叫我要吃啥吃啥~我每次聽每次不耐煩)

本來十月的時候還很怕捏捏會不夠喝
硬是多擠了3200多的冷凍奶
不過現在感覺冷凍奶應該派不上用場了
我準備要拿回家孝敬阿母
阿母一定會樂不可支

上次翁寶寶回家沒把捏捏喝完
我阿母竟然拿母乳去敷臉
他說這個比十幾萬的保養品好
敷完立刻見效
皮膚變很光滑
連乾燥裂開的地方也都變很細緻
要我一點一滴都不可浪費
全部留下來給他
我說我之前倒掉超多的
讓他好心疼

後來我說要送他母乳皂
他還說原汁的比較好
叫我也要用母乳敷臉
不然我會看起來比他老XD
其實
我才不敢洗咧
總覺得怪怪的XD
而且我敷著母乳在臉上
放久一點又有腥味
大俠看到我肯定會倒彈

我很想大口喝母乳看看
不過我沒有勇氣XD
(我嘗過一滴滴~喝起來甜甜淡淡地)
這麼珍貴的東西
還是留給翁寶寶喝好了
再用不完
就送給阿母
真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