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乖
五點爬起來擠奶....
其實我是被蚊子盯才爬起來的
剛擠了240ml
翁寶現在只喝150ml
喝完一兩個小時
會再繼續吃副食品
有時候喝個140ml就不喝
但是繼續餵他副食品
他都會繼續吃
婆婆說翁寶寶傻傻的
人家餵什麼他就吃什麼XD

表揚一下大俠好了
我每次擠完奶
就把所有東西丟一堆
全部都叫大俠一起洗
因為我實在超級懶惰
看到那一堆東西就倒彈
大俠卻毫無怨言
我有時候會問大俠:你不會覺得我應該整理一下房子嗎
大俠:幹麼這麼辛苦~休息吧
我:可是我一直在休息耶
不過問歸問
我還是繼續在休息@Q@
啊哈~
雖然他有時動作慢吞吞
但還是都會乖乖做好我交待的事情
還不賴啦
不過~
只是洗個東西也沒什麼了不起XD
大俠會做的事情就只有洗奶瓶、洗小孩跟丟垃圾
而我只會擠奶跟洗衣服
現在又多了一個"翁寶寶專用大廚"的頭銜
(其實也只是把食物丟進杯子裡~然後把他們全部打爛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