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早上公公跟我說:鴿子!不好意思!把拔沒有準備禮物!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喔!
晚上我的阿母在電話裡為我唱歌
唱的我眼眶都要泛紅了
婆婆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
還買了一個生日蛋糕
大家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早上阿嬤送我一條珍珠項鍊
並且強調:這是他從海南島買回來的!是全新的喔!(哈)
外加一張文情並茂的感人小卡片
並對我說了一番感人的話
說我為家裡帶來歡笑
他把我當作孫女一樣~他最喜歡我了
諸如此類的甜蜜的話
說得我都快哭了
下班回到家
我看到床上擺了兩個大禮物
肯定是大俠送的
大俠此時正在打競技
所以我就默默的拆開禮物並拍照存證XD
他送我一個ans的包包還有一大盒雪肌精
看到包包的感覺是:媽壓~買這麼貴的包包真是浪費錢
我的包包已經多到沒地方放了
哈!大俠看到這段話一定會很難過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包包啦
這個包包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是米白色又帶有一點咖啡的大包包
上面的扣環是金色的
明天上班我就要背他出門

我看雪肌精的盒子上面寫:價值4726元 特價3300元

我:媽壓~好貴喔
婆婆:這個哪會貴~你看我買一瓶要一千多~你這組這麼多樣只要3000多耶~非常的划算阿
我:一定是媽媽告訴你的齁
大俠:不知道啦(傻笑...繼續競技)

其實昨天有一起去餐廳吃飯
也吃了蛋糕
總之
我真是受寵阿

我覺得我真的好幸福
不只有生日這天
我天天都很快樂優~
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