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和大俠坐計程車去台大體育館看魔獸世界的世界競技冠軍比賽
九點多剛到的時候
我們已經排到900多名
一開始還只能在場外等
最後確定我們是1000名以內才讓我們進去
我後來拿到956號
大俠是955號
虛擬寵物要等到六點才能拿
我只看了兩場比賽
站到腰酸背痛
還好我沒有穿高跟鞋
不然我一定會暈倒
看到12:30
就和大俠兩人在集合石那邊拍了一張照
就先自己坐計程車回家
因為婆婆要出去打牌
我要趕回家照顧小孩-.-
為了一場比賽
應該說是為了一張卡
站到鐵腿
還花了將近500元的計程車錢
實在是勞民傷財
(大俠的朋友說~還有人花1500元請人去排隊-.-)

那兩場比賽台灣都輸了
中途一堆"技術性問題"
一下鍵盤壞
一下蝦咪東東有問題
要看一場都等超久的

我覺得在現場用大螢幕看競技
加上超大聲的音效
以及人群的鼓譟
每一場競技比賽都很熱血
尤其是他們騎著坐騎在競技門口等待那時
喔屋~好帥喔
雖然我看不懂到底誰在打誰
但是看到血條在那邊上上下下
就覺得很high
印象最深刻的
是有人快死掉了
就在那瞬間
立刻刷了兩萬血
全場沸騰


有一個主持人很不會講話
他的口頭禪是:是!沒錯!("錯"還要捲舌)
這次的show girl也沒有很驚為天人
我比較喜歡拿台灣國旗那個女生
有蔣怡的感覺
酷酷的
不笑也很迷人
裡面的遊戲以"推倒黑龍妹"最讓我感興趣
我一直很想推倒他
但我很怕我會被推倒
所以還是嘴炮而已

後來大俠五點就回到家
他說之後的比賽
台灣也是全部都輸
所以下午剩下韓國人在比冠軍
大家都不想看
虛寵就提早發

很令人扼腕的是
前500名還有送魔獸世界的外套!!!!
早知道就早一點去排
真是可惜

我要賣虛寵
大俠說他們工會賣到2000元
來來來~我500元起跳
賺個計程車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