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補完習回到家快十點
22:45和大俠跟小綠到日新威秀看哈利imax
因為忘記之前在演什麼
所以我有些看不懂
不過imax的音效實在是太棒了
所以雖然看不太懂
還是覺得很好看

我第一眼看到那個女主角的感覺是:
wow~長大了!好正喔
然後看到哈利的感覺是:
怎麼不叫帥哥來演

裡面的風景都好漂亮
我也想到那邊拍照

演完時
覺得好像也沒什麼重點
就這麼默默的結束了
很期待下一集
希望他趕快演

大俠問那個校長到底是怎麼死的

我:我知道阿!他就是說完"U can't pass"後,就被一個火鞭拉下橋,然後就死了
大俠:你說的是魔戒吧!
我:....

魔戒跟哈利
我還是兩部當一部看
完全無法判斷-.-

看完回到家已經半夜一點半
翁寶寶還沒睡
一直在自high
沒人跟他玩
他卻笑的像是搞笑藝人
還一直叫小綠媽媽
要小綠抱他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