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跟大俠兩人去今日秀看愛情要不要
(我過了幾百年才知道是愛情藥不藥)
我比較想看葛列佛
可是大俠說那個女生很正
而且裡面有精彩畫面
哈哈
所以我們就去看了

我覺得女主角好犧牲喔
不知道她可以領多少錢
裡面很多交配畫面
是我所看過第二皮膚色的電影
第一皮膚色的電影是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還是女朋友
我也忘了
總之那是一部莫名其妙的電影
除了肉
還是肉
到處都是肉


而這部的男主角說"我愛你"那一段很好笑
最後快結局那裡很感人
裡面其實蠻多很好笑的
我笑得超大聲
世界宇宙無敵大聲

男主角是藥廠業代
我一直忍不住將故事情節投射到大俠
裡頭的業代跟醫生的生活好淫亂
我都在想
大俠會不會也這麼淫亂阿
阿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去醫院找他
看到他的櫃子裡有滿滿的寶物
該不會也有女業代...

女主角真的很正
但是我不太喜歡他抽煙

我覺得
這部電影稱不上好看

但我還是要祝福男主角可以早日研發出藥
治療好女主角



對了
我發現電影院裡
每個人的女朋友都好正耶
大家都有黏假睫毛
今日秀的售票員品質有保證
美女滿街跑
真不賴


我不用黏假睫毛就很正了啦
但是因為我太老了
所以輸了

ok
我有上萬張照片沒時間整理
還有好多影片
可是沒辦法挪出時間
真討厭

下禮拜要回台中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