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寶寶最近吃東西都會先咬一咬再吞下
今天我餵他吃粥的時候
覺得他咬的好專心
明明就沒牙齒
咀嚼的樣子卻像大人一樣
他會閉著嘴巴慢慢咬
吞下以後
再張大嘴巴等你餵
好可愛呀

他張開嘴巴的時候
我發現有一顆白白的東西在他的小牙床上
覺得很像牙齒
又很像是米粒
後來我用手去摸
硬硬的!!翁寶寶發牙了

婆婆每天都在念說"弟弟怎麼不敢快長牙"
今天終於發現他長牙了
是下面門牙的右邊那顆

一發現翁寶寶長牙
我們就立刻打電話告訴婆婆
好開心

感覺翁寶寶長更大了
我感動的快哭了

因為冰箱裡面沒母奶
上次買的亞培恩美力終於要出場了
我研究了好久
上面說一平匙可以泡60ml
我怕翁寶寶覺得味道重
所以先用一匙泡了120ml

一如往常
肚子餓的翁寶寶一看到奶就哼哼叫
急著想喝
我說"捏捏"
翁寶聽了更急了
我忐忑不安的將亞培牌捏捏塞進翁寶寶嘴裡
大俠也好緊張
結果
翁寶寶沒有露出任何奇怪的表情
乖乖的喝完一整瓶

翁寶寶以前都沒有奶香
以後應該就會有奶香了吧
臉頰不一定也會變得胖嘟嘟喔

T_T
好感動喔

翁寶寶在農民曆上面
是屬於"兩歲"的小娃兒
而我竟然是29歲!!
媽壓哩哩嚕
我以後要拒看農民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