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上班的時候
婆婆打電話來

婆婆: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我:什麼好消息
婆婆:弟弟今天會用吸管喔
我:真的嗎?怎麼用
婆婆:今天我餵他喝柳丁汁,本來用湯匙,可是一直流出來,後來我看到吸管,想說給他用用看,一開始他還不會吸,吸管底下一直冒泡泡,後來發現柳橙汁變少了,沒多久他就很快把80ml的柳橙汁都喝光了,他今天又變得更厲害囉
我:喔~好棒喔

回家後
翁寶寶吃完一碗大碗公的稀飯後
又表演一次吸果汁
他花了三分鐘吸完80ml的柳丁汁
這顆柳丁很酸
但是愛吃的翁寶寶執意把他喝光光
喝完還嫌不夠的唉唉叫

這幾天我們把翁寶寶的奶嘴從拇指型1/2換成圓形十字孔
結果他就可以一次喝光200ml的捏捏
現在他白天每四小時都會吃一碗公的稀飯
(真的是一碗公~就像香腸攤在擲骰子的那種大碗公-.-)

吃完稀飯再喝大碗公的果汁還有香蕉
過一小時再喝200ml的牛捏捏
晚上睡覺前再喝母奶

因為發現如果先喝捏捏再吃飯
他捏捏就會不喝完~要分次喝
可是如果先吃飯再喝捏捏
他就會把捏捏一次喝光光
婆婆說他是中國人
因為翁寶寶吃完飯要喝湯(捏捏)

沒有一樣食物是翁寶寶不愛吃的
我們吃什麼
他就吵著要跟著一起吃

翁寶寶的英文名字不叫David了
因為報紙說D開頭的比較短命
目前還在研究要叫他什麼

我:叫Apple
婆婆:叫Acer
大俠:叫阿嚕巴~阿哩佈達~阿滴打~
婆婆:叫NIKE
我:叫Puma~叫阿米巴
大俠:阿米巴是小綠....
婆婆:叫Ar炫.....

還是沒決定要取什麼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