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月子如果做的好
體質也會變好
所以坐月子很重要

生完翁寶寶
我住在坐月子中心
那時候是夏天
我創下了一個月不洗頭的超強紀錄
吳老師說要看我月子做的好不好
就看我今年冬天怕不怕冷

我是個超級宇宙無敵怕冷的人
每次冬天我都會想我該怎麼活下去
不用等到冬天
秋天就已經快要了我的命
無時無刻流鼻涕~手腳冰冷

可是今年冬天
我覺得我不再像過去一樣手腳冰冷
也不會一直流鼻涕
反而身體一直暖暖的
就算有寒流
我也不用像以前穿得跟肉粽一樣
真的很冷
只要穿個襪子或是圍個圍巾
整個身體就會立刻像暖爐一樣
總之
感覺只要有穿衣服
我就可以熱呼呼
在家裡
我甚至都穿著短袖
喔齁齁

看來
我月子做的很好喔
我不怕冷了
真不錯
希望我可以一直維持下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