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非常的怕塵蟎
上次有人來家裡除塵蟎
才知道有除蟎機這種東西
因為那台機器實在是太大、太重了
所以我才沒有買

最近發現有很多人推薦伊萊克斯z-8240
看了大家的使用心得
超生火的
可是我不知道到底要怎麼才能買到這台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別的型號
總之
我想買這台

這台吸塵器的價格是我一個月的薪水
我覺得如果他真的那麼好用
就算是大俠一個月的薪水
也一定要來買一台XD

我一定要買一台除蟎機
我要買我要買
除了這台
還有人推薦別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