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今天先去愛心幼稚園參觀環境
覺得不錯
因為小朋友都好乖
很有秩序
回來就說要帶翁寶寶去幼稚園看看
因為翁寶寶長得頭好壯壯、四肢發達
可是腦袋一直好像處於小嬰兒狀態
還會打人
也不太會說話
所以婆婆想讓他早點到幼稚園跟小朋友相處
看會不會進步的比較快

婆婆說他想讓翁寶寶都讀私立的學校
最好學費可以貴一點
不是普通家庭可以讀得起的
這樣素質可能會好一點
也比較不會被霸凌
(怎麼跟買菜一樣,買菜都是先問價錢哪個貴,最後就是買最貴的那個-.-)

我覺得小孩壞不壞好像跟有不有錢沒啥太大關係XD
只是我們帶翁寶寶去活動中心
有些小孩真的很不討喜
而那些小孩的媽媽恰好都是新住民
家境也很像不是很好....

愛心幼稚園的註冊費是17500元
貝貝班每個月要再繳8800元
每個月書籍費1500元
然後買樂器是830元
幼稚園離我家其實蠻近的
但是翁寶寶不走路
所以婆婆打算讓他坐交通車
一個月要再多1500元

婆婆要我別擔心
他說翁寶寶教育的錢全部他出
我:幼稚園怎麼比我想像中貴
婆婆:這樣還好啦!紹恩以前幼稚園學費就要十幾萬,學才藝花的錢更多耶

我覺得婆婆整個殺紅眼
他整個全心全意想培養翁寶寶
什麼都要參加
什麼都好
好像錢都不是錢-.-
又不是中樂透

翁寶寶挺喜歡幼稚園的
我跟婆婆躲起來
他就一個人在角落翻書、看小朋友
一副很好奇的樣子
重點是他都不會哭
所以下下禮拜要讓他去試讀五天
試讀是3500元
我怎麼看都還是看到錢lol

不過
那邊的小朋友真的都好乖好乖
好有禮貌
希望翁寶寶也可以成為有禮貌的小孩

如果翁寶寶去讀
就會成為裡面最小的小朋友

想到翁寶寶要去上學
一就有一點捨不得耶

好像是受到小朋友影響
翁寶寶回到家以後
自己脫鞋子
還把鞋子拿去鞋櫃放好
真不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