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堂下課的時候
我買了一包炸魷魚
因為我真的好餓
我知道這很不道德
可是我還是每次還是要買炸物進教室吃
因為我不吃真的會死掉

吃著吃著
旁邊的女生回位子了
他是我新認識的朋友
化學系的
真是了不得

他一坐上位子
比憤怒鳥還憤怒的跟我說

女朋友:賤耶!是誰吃雞排啦!(東看西看)
我:婀....我啦!(縮脖子並指抽屜) 你要不要吃
女朋友:不用了!哈哈哈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上課就一直想到他罵"賤耶!"的表情
還有他發現兇手是我的表情

害我上課一直噗哧笑

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