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半
翁寶寶睡得正熟(平時都睡到12點)
我:我們出去玩囉
翁寶寶:好(睜開眼睛)

翁寶寶的優點就是
不管他睡得多熟
只要告訴他"去玩囉"
他就可以立刻起床
而且不哭不鬧
開心的很

因為翁寶寶不願意走路
所以我們就搭計程車
坐不到兩分鐘就到了

一到幼稚園
就看到小朋友在跳晨間舞蹈
那個音樂好可愛
小朋友各個都很會扭
跳得很賣力

翁寶寶很害怕
因為音樂很大聲
一直死抱著我
巴在我身上

睡的正香甜的時候突然被挖起來
被丟到一個很像正在放蜂炮的地方
我對翁寶寶的處境感到同情-.-

此時小朋友仍開心舞動著
對比著翁寶寶的驚恐

因為我還要去看書
後來是婆婆抱著翁寶寶
一直到我走的時候
翁寶寶還不願意換上室內鞋

婆婆說他十一點多就走了
因為他們去玩溜滑梯
翁寶寶看到溜滑梯很興奮
就忘記阿嬤了

吃東西前要先禱告
說完阿們才開始吃
今天教了國語、英文、台語
老師說翁寶寶一直到處亂跑
餵他東西都要跟著跑
還說他不是很愛吃東西
(翁寶寶在家裡整天都在吃東西)
中午怕翁寶寶餓就泡了捏捏給他喝
結果喝完就睡著了
醒來後
面對陌生的環境還有人群
也沒有哭
就一直自己玩自己的

我問老師
他有跟小朋友玩嘛
老師說
他只有跟一個小朋友玩
可是兩個人都沒有互動
只是一起玩玩具

還說翁寶寶啥都不怕
他會先觀察
然後就開始到處爬高

四點阿嬤去接翁寶寶
翁寶寶一看到阿嬤就立刻放聲大哭(也太可憐了吧
要阿嬤抱
沒多久我也到了
翁寶寶看到我就飛奔過來
要我抱他出去

第一次這麼長的時間沒有家人陪伴
翁寶寶都沒有哭
真棒
但是想到又好心疼

翁寶寶有嚴重的自戀傾向
他只要看到自己的影像
就會興奮極了
前幾天我讓他看影片
結果他太興奮了
就轉身跑去用力的撞牆
其實他是要撞床的
可是他沒注意到有牆角
就往水泥角撞上去
額頭流血
還腫好大一包
痛死了><

後來我幫他貼人工皮
每次都被翁寶寶撕掉
人工皮撕掉以後
接著就是傷口的結痂被摳流血

今天去接他的時候
人工皮也早就被撕掉了
真是煩惱阿


下課時
我問翁寶寶:要不要回家
翁寶寶:好
我:那跟大家說再見
翁寶寶:(生氣的丟下巧虎)
然後就跑去桌子下 
低著頭
腳一直踢桌子

翁寶寶不想回家-.-

不過翁寶寶只要聽到掰掰就會難過生氣
這點也是很煩惱XD


翁寶寶有自己的粉藍色書包、藍色米奇便當袋、藍色室內鞋
還有一個圍兜兜
晚上下課的時候
我跟大俠一起去幫翁寶寶挑了兩條手帕
明天要別在圍兜兜上
(阿~幸福)

大俠簽了聯絡簿
因為早上我帶小孩上課
晚上爸爸簽聯絡簿
這樣才有家的感覺XD

以前我都幫學生簽聯絡簿
扮演的是老師的角色
現在我是家長的角色
幻想這天很久了
喔齁齁
內心真是百感交集阿~


老師在聯絡本上寫著...

特殊情形:亂亂跑,第一天,定性不夠
情緒表現:好動
人際互動:少有互動

哈哈!!

翁寶寶的班級叫做溫柔班(真好笑)
每個小朋友真的都好可愛、好有禮貌、好乖巧
反正什麼都很好
就是天真可愛的好小孩
天使一般
希望翁寶寶也可以變很溫柔XD
翁寶寶真的太暴力了
每個玩具都被他處以極刑


對了對了
翁寶寶的老師是蕭維欣
我覺得他非常漂亮
我喜歡美好的事物

還有
翁寶寶去一天幼稚園
回來就有幼稚園的味道
以前翁寶寶都香香的
是嬰兒的味道
現在竟然變成幼稚園味道
也不是臭
我也說不上來
反正就不是我的小孩的味道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