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5月20日 
 身高:76cm
 體重:10kg
 頭圍:47.8cm

翁寶寶一直到處走來走去
還沒掛號的時候
翁寶寶先在大俠辦公室的長桌上走秀
他一直走、一直走
我覺得應該來回走了有50次吧

後來掛完號(翁寶寶永遠都掛一號)
上樓準備去打針
翁寶寶看到一個一歲半的小女生
一直對著人家笑、講話
還走過去摸人家
如果那個女生不看他
翁寶寶就會做出很像生氣的樣子
他不只想摸那個女生
還跑去抱那個女生的媽媽
他看到每個人都對人家笑
然後就伸手要抱抱樣
但他只是做做樣子
伸完手以後
他會跑回來要摸摸我
翁寶寶一直笑一直笑
我們就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每次去醫院都像是去玩的

路人:你真的這麼愛笑喔
翁寶寶:(笑)

打針的時候
翁寶寶不想被固定在大俠腿上
所以一直扭動

這次打針
翁寶寶也是幾乎沒有哭
好像不痛的樣子
我媽說翁寶寶沒有神經
不過這幾天他的脾氣的確比較不好

付錢的時候

護士:你去快速窗口繳費

我們找不到快速窗口...

收費員:長官!長官!!這邊這邊
(他明明感覺就四、五十歲了,叫大俠長官真奇怪)

之後那個收費員表情很認真的告訴大俠說:
一樣的醫生,一樣的針,去小診所打就好了,來醫院會貴將近兩百塊

他說話的語氣很誠懇又很神秘
我覺得很好笑

最後我們去藥局的時候
剛好院長來了

院長: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孩,來來來~院長送你禮物
翁寶寶:(看自己的手)
院長:來!你知不知道天線寶寶阿!天線寶寶阿!黃色的!這個給你(拿出一張貼紙)
翁寶寶:(拿..看沒幾秒就作勢要丟掉了)

後來院長走了
大俠怕翁寶寶把貼紙丟掉
就把他收起來

大俠:你知不知道院長送翁寶寶什麼
我:天線寶寶阿
大俠:不是!他送的是海綿寶寶(拿出貼紙)
我:哈哈哈哈!

天線寶寶、海綿寶寶傻傻分不清楚

回家的時候
我先在國父紀念館下車
翁寶寶跟大俠兩人才回家

大俠說他抱著翁寶寶
抱著抱著就睡著了
突然覺得大腿涼涼的
結果一看
褲子濕了
原來是翁寶寶尿出來
可能是剛剛檢查疝氣的時候
尿布沒有包好
而翁寶寶好像也知道屁股濕濕怪怪的樣子
他只是乖乖的坐在大俠腿上
靜靜的看著大俠lol

大俠說他們兩個都不敢動
直到到家的時候
他打開計程車門
若無其事的走出去lol
上樓時
翁寶寶的尿是用滴的

可憐的計程車
不知道有沒有尿騷味XD
(從我家到忠孝醫院大概要230元,我很想知道刷卡會便宜多少)

大俠說
晚上他訂燴飯
結果塑膠袋破掉
兩碗都掉在地上
他還跑去拖地
他覺得今天好衰

我:那你有叫他再送兩碗嗎
大俠:有阿
我:那他有收錢嗎
大俠:算他有良心!沒有
我:他要是收,以後就不要跟他買了,你要跟他說,你這輩子沒拖過地,都是因為他,害你要拖地
婆婆:他這輩子的確沒有拖過地阿!只有你們要結婚的前一天他拖過一次,這次是第二次,你應該跟他收拖地費

可以想像
大俠拖地樣一定很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