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電腦都沒有聲音
我想說喇巴是不是壞掉了
線插好了
電源也開了
為何就是沒有聲音
(我還想說是不是小綠搬走我另一台電腦時,把線弄掉了-.-+)

後來...
我剛剛才發現
原來是翁寶寶把他設定成靜音了
翁寶寶真的很愛打電腦
每次都來按我的鍵盤
不給他按他就生氣
上次他還自己按了一長串的怪東東
類似ㄈ私 ccccccc 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   xc.......
超級超級長的
還按了enter
用google搜尋.....

翁寶寶有自己專屬的鍵盤
上頭有史上最正人妻的手繪塗鴉

大俠抱著翁寶寶玩魔獸世界
翁寶寶看大俠打字會一直大笑
我不知道他的笑點在哪

毀了

不過
喇叭有作用真是好
(靜音打黃XD超悶的)
我這才知道我喇叭聲音的品質原來是這麼好
有鼻子瞬間暢通的感覺

翁寶寶現在超愛玩拔蓋子遊戲
任何東西他都要把他拔成兩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