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大餐
天天吃也是會吃膩
我曾經希望自己受到天天吃品客的詛咒
我現在已經真的吃到膩了
因為婆婆是那種
知道你喜歡吃什麼
就會拼命買一堆回來給你吃
讓你吃到怕的人
前一陣子
婆婆每次問我要吃什麼
我都回答不知道
我很佩服大俠
可以一直吃牛肉燴飯
眼看他是個窮極無聊的人XD

因為常常不知道吃什麼
最近
婆婆開始下廚
他天天看做菜節目
天天作筆記

大俠:我們家有人天天學做菜,還有人天天讀書
我:恩(瞄了大俠一眼)
大俠:還有人天天打電動
我:沒錯沒錯

誰說自己煮會比較便宜?
婆婆每天都去市場買菜
每次都買一千多
我們家也才三個人在吃飯
平均一個月的菜錢就要三萬塊
自己煮一點也不省錢

大俠:媽媽去菜市場都不殺價的,如果老闆說什麼最好,他就一定會買那個

最貴、最好
是婆婆的購買的指標
他不敢殺魚、剝蝦子
還想付錢請別人幫他處理-.-
不過店家通常都不會多收錢
所以婆婆又會再多跟他們買東西

婆婆煮的東西有一個特色
那就是料很多
多到可怕的境界
這點也是很讓婆婆自豪的

婆婆:我們自己煮,就是要不惜本錢,而且要吃得健康,如果要不健康,我們去外面吃就好


如果煮菜節目說哪個好
婆婆就會去買
他現在整個超愛煮菜的
五七同學會說什麼好
婆婆也會一直掛在嘴上



本來吃天湯吃到煩了
現在又開始想念他的雜炊lol

補完習回到家
婆婆會準備宵夜
很幸福
頂樓的曇花開了
公公煮的曇花湯也超好喝
最近新開一家烤肉店
我幾乎天天買
對大腸包小腸還有雞湯感到抱歉
(其實有時候都是覺得沒買不好意思~才跟他們買)

我要生病了-.-

ps.
翁寶寶的奶瓶一個要價五百
才用沒多久竟然被老鼠咬一口-.-
五百塊就這樣飛了
婆婆跑去新光重買一個
結果禁不起推銷
竟然又買了一個超級小的保溫壺
那個保溫壺要1400元
因為有活動
打完折變900元
所以婆婆就買了-.-
900塊明明還是很貴
那個水壺看起來好小阿
吸管還要常常換
根本就是一個奢侈的東西

我只能說
婆婆的錢真的非常好騙
(婆婆通常將他的行為解釋成做功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