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生物跟國文都可以一百分
也只有這兩科有機會一百
這樣我就有兩百分
雖然一直講也不會變成真的
但我還是要一直講
因為我是要成為榜首的女人-.-+

如果我要考330分
130/2=65

怎麼還需要這麼高分阿
-.-
gg

阿~代考~

生物老師上課很隨性
不太像補習班老師
他只講重點
我也只看重點
我希望重點真的是重點-.-

生物只要用有趣的方法背下來就好了
非常適合百萬家庭大作戰

我是白爛的人
適合白爛的方法

結婚以後
天天過著爽日子
天天都是星期天
現在的我
完全沒有假日可言-.-
每次星期五要去買鐵板漢堡或是麥當勞
才會想到原來假日來了
這樣的日子要持續一年哪

幸好我只要專心讀書就好
其他時間都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大家都幫我弄的好好的
我覺得沒有假日的日子
挺不賴的
快樂讓時間過得很快


生物老師說
要把握每次跳躍的機會


我跳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