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寶寶一歲又十個月了
^_^

你的牙長滿了
每天都站在窗戶那邊看車子
有時候還會用力的揮著手
對著路人say hi
開始喜歡玩小車子
常常一個人開著小車子到處旅行
會騎跳跳馬
但是有時候會變成站在跳跳馬上面跳-.-
你還會學貓咪叫喔
"貓屋~"
睡覺前會看書
指著裡面的圖片
用好可愛的聲音問人:這是什麼
如果人家不理你
你就會把課本整個貼在別人臉上
再問一次:"這是什麼阿?"

親我的時候會一邊親一邊大聲的說"恩~阿"
看到我跟把拔在抱抱
你一定會跑來用短短的手一起抱住我跟把拔
晚上睡覺的時候
你還會跑來我們的房間
硬是要擠到我跟把拔中間

阿嬤在煮菜的時候
你最愛把小椅子推到洗手台旁
站在小椅子上玩水槽裡的水

你現在好愛講話
每次都自言自語
講好長好長的一段話
可是都沒人聽得懂

你好可愛喔
馬麻覺得你是個世界第一的好寶寶
^_^我愛你  超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