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隱形眼鏡放在車上忘記拿
就想說乾脆換新的
因為我也很久沒換了

結果去配的時候才發現
還真的很久耶
原來我之前那副隱形眼鏡已經戴了快三年
真厲害!!

眼鏡行說現在彩隱已經沒有長戴型的
大概問了一下價錢
我就回家查ptt
後來發現有康生季拋
一副450
算一算也不貴
還可以常常換顏色

但是又覺得這450好像不必要花
心裡有點掙扎
就問了大俠
(其實問也是白問,我每次想買啥,大俠從來沒說過不好,我問他只是想受到鼓勵)
果然
大俠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我:ㄟ!我明天要去配季拋,一副要450,你覺得會貴嗎
大俠:季拋是啥
我:就是隱形眼鏡阿,可是戴三個月就要丟掉了,我覺得好浪費
大俠:還好吧!我買季卡要一千多耶
我:......

聽完以後
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買季拋

今天去西門的年輕人眼鏡
我買了一副紫色的
竟然只要398!!
一片是199
哈哈
比我查到的450便宜50元XD

如果很好戴
我就要再多買幾盒
因為彩拋好像不能用AO
家裡剩下一瓶AO
所以我又買了一瓶舒適水感
一瓶200
我還想買藍色、綠色跟精靈



反正ptt說啥好
我就買啥

我從來不知道我到底近視幾度
現在要特別記一下
左:550
又:475

好深喔
記得本來只有兩三百的


另外
彩拋好像也有0度的耶
所以以後就算雷射了也可以戴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