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回到家已經是半夜三點半了

大俠:神鬼奇航好看嘛?
小綠:美人魚很正

害我對美人魚有很大的期望

結果美人魚根本就普普嘛
尤其當一堆美人魚靠近船的時候
那個畫面超像水鬼抓交替
我覺得可怕極了

只有第一隻比較正
取眼淚那隻美人魚非常普通
不過他的腳很漂亮倒是真的

我也不喜歡女主角
我覺得他長得有點胖
可是大俠說那個女生很有名
是女神等級的
-.-

最後片尾曲唱完後還有一小段
我覺得那一小段非常無聊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