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遇到我不喜歡的電影XD

我覺得這部片很可怕
尤其一開始射殺小男孩母親那裡
我都會一直聯想到辛德樂名單那部電影
一直看得戰戰兢兢
拔牙齒那裡我也不敢看

我覺得變種人很奇怪
動不動就要搞叛變
毫無忠誠度
而且一直在搞破壞
所以我不喜歡他們
主角找到的那些變種人
能力也都很虛弱
什麼小蝴蝶噴射小火球之類的
實在太嫩了

電影情節我也看不太懂
整個就是很無腦的眼睛直盯著前方
但也不至於難看到想睡
只是就是覺得沒很好看

如果我也可以當變種人
我想當會發光的變種人
挺性感的XD

我:ㄟ~你猜我想變哪隻
大俠:(猜了啥我也忘了)
我:答錯了!我想變成瞬間移動那隻
大俠:那你也要長得跟他一樣紅紅的
我:我只要有他的能力,但是外表還是要很正。那你知道我瞬間移動要幹麼嘛
大俠:你肯定會去偷錢
我:啊哈!答對了
大俠:你很遜耶!有這種能力還去偷錢
我:我還要瞬間移動去偷考題.....

上次跟大俠兩人去看3d的就快一千
這次四個人去看2d也才一千多
價錢實在是差很多

對了
豪華的抱米花不好吃
軟啪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