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部強檔片都看
可是看完都懶得寫
因為我很忙
忙著裝潢 讀書 玩

賽德克巴萊還不賴
本來我不打算看
可是為了約超級大正妹
就去看了

我從頭到尾都遮住眼睛
只看字幕
我比較喜歡太陽旗
莫那魯道真的好帥
男人光靠聲音就可以迷死人

那一年也很好看
我看完有感而發
我忘記有沒有寫過這篇的心得
在講一次好了
陳妍希真的好正
不過他在電影裡比較正
現實裡就普普

鋼鐵擂台超級超級宇宙噴噴好看
我不敢看打架血腥片
可是這種機器人打架的片真好看耶
看了都不用遮眼睛
又很熱血

我給鋼鐵擂台滿分
不過他在最後round 3.. 4...那邊
我覺得打得不夠精彩XD

喔~機器人真是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