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母乳的時候都沒得過
沒想到都停快2年了
竟然乳腺炎

上禮拜一晚上
睡覺翻身的時候突然壓到胸部
覺得好痛
以為是姿勢的關係
隔天晚上壓到的時候又痛
這時候伸手去摸
摸到一個硬塊
當下嚇了一跳
到禮拜五的時候
硬塊變更大
而且還開始紅腫

星期一是國慶日
就到台大掛門診
結果等好久
最後醫生說可能是乳腺炎
開了三顆止痛藥+一條眼藥膏- .-

很怕會是乳癌
查了資料
乳房攝影非常可怕
能想的我都想了XD
本來我掛星期四的羅喬
因為我想給女生看
可是後來看陳火木評價非常好
似乎是乳房權威XD
最後還是星期三就跑去給陳火木看了
(星期二和翁寶寶去動物園校外教學)

我真的好喜歡在兒童醫療大樓
裡面好漂亮哪

一進去
護士就立刻要我躺在床上
並將衣服掀起來

一個醫生+一個護士
還有一個感覺是義工媽媽的樣子

醫生確認我的身分後
就開始檢查
我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怎樣
反正我都沒有感覺他有摸到我

看了一下
醫生就說裡面可能有膿
就跟護士要了四號針
他說會有點痛 要我忍耐一下
我本來就超級超級怕打針
這次竟然要把針插進胸部
根本就是要我的命

我眼睛閉的死緊
像滴了三秒膠

針插進去
好痛
沒多久
更痛
我哀了一聲
之後又痛了一下
我就開始大哭了

終於抽完了
我一邊大哭一邊坐起來
義工媽媽:你辛苦了 剛抽出來的在那邊
我其實完全不想看
不過順著她比的方向看過去
我看到一管噁爛白白的東東

我問醫生:是乳腺炎嗎
他說對

他開了七天的安滅菌給我吃
每12小時吃一次

他說乳房有破皮
可能是細菌感染

看診的時間非常快
我好開心不用乳房攝影
但是抽膿的恐怖指數也是破表

約下禮拜回診
因為陳火木要出國
所以我就約羅喬

吃藥吃到今天
胸部還是仍然紅腫有硬塊
我現在好擔心
會不會回診的時候要再抽一次

哭哭

都是為了打掃五樓才會乳腺炎
真是太悲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