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真的考很爛
但是第一次考(開始理由伯)
加上我是中文系的耶
竟然還是可以考上中山醫的醫檢
真是棒棒

只有中文能看
中文八十幾分
其他三科都不及格
總分220

我只能說
倒扣真的太狠了

雖然有上榜
我還是放棄報到
決定明年再考一次
希望可以考更好
因為真的覺得今年考好差
感覺有補跟沒補都一樣
很多題目都看不懂
做這麼多考古題好像都沒有優惠

得快快考上才好
我已經差這一屆的小朋友快10歲了
這是什麼世界阿- .-

但是看我到現在還沒準備的樣子
明年該不會連200都沒有吧!
才兩個月沒讀書
都快忘光了 T_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