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寶寶現在都坐腳踏車上下學
前天爸爸走路去接他
他就問:腳踏車咧?我想坐腳踏車
昨天爸爸就騎腳踏車去接他
結果翁寶寶就說:我好累喔!我想要坐計程車

翁寶寶很常說:我好累喔~我好辛苦喔~我要休息一下
晚上要睡時就會說:我好累,我要睡覺了

我罵他的時候
他就會大哭
哭沒幾秒就說:媽~媽~秀~秀~
每次吵架的結局都是"媽媽秀秀"
我:媽媽愛你好不好
翁寶寶:好~媽媽我愛你~~

現在翁寶寶也很愛自己一人分飾多角
把每個娃娃都抓來演戲
台詞大概就是:
大家好~我是巧虎(有時候是:大家好~我是叮噹姊姊- .-)來~跟大家打招呼
這個給你好嘛?好阿好阿~走走走~阿!跌倒了....
反正都是一堆沒營養的

數數會一直數
倒數就是7~1
兒歌會唱很多首
但最值得一提的是他還會唱郁可唯的暖心

現在穿衣服也會堅持要自己挑顏色、挑圖案
已經有人類的感覺了

突然有很大聲的聲音
他就會問:那是什麼聲音?我有一點害怕

很愛看公共電視
因為有水果奶奶
他會說:我想要看公共電視
還會說什麼:優質 多元 豐富

現在也會分男生、女生
有時候看電視會吵著說:我要看女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