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是我太忙了
所以沒時間紀錄XD

今天必須特別紀錄一下
因為我昨天打了翁寶寶的手心
啪啪啪!!非常大力的那種

翁寶寶一盧起來就會打人
罵他他就會丟東西
到處找東西亂摔
跟流氓一下
所以我就打他了- .-

盧了好久
最後他跑來要我抱抱
抱的時候哭著說:馬麻揍軒軒
一直重複這句話
大俠說他聽了心都酸了

重複了一百次"馬麻揍軒軒"之後
翁寶寶就跟我說:大家好~我是巧虎
表示我要拿巧虎手偶演巧虎
他最近很愛這招
我演巧虎的時候
他真的把我當成巧虎
有時候我累了把巧虎放下
他還會再拿給我說:大家好~我是巧虎
我就要再拿巧虎演戲
"大家好~我是巧虎"
表示是我被巧虎附身的台詞

我拿巧虎跟翁寶寶說
你以後不能打人、丟東西、要當乖寶寶....
反正叫他做啥他都說好
本來前一秒像流氓的他
這一秒跟模範生一樣
我要他去跟阿嬤還有把拔道歉
他就真的乖乖的跑去跟他們連說了好幾句對不起
最後巧虎說要跟翁寶寶一起睡覺
翁寶寶就乖乖躺著
翁寶寶:巧虎秀秀
我就用巧虎幫他拍拍
過一陣子

我:巧虎睡著了~你也要快點睡喔
翁寶寶:好(眼睛閉的緊緊的)

後來翁寶寶又睜開眼睛對我說:我喜歡馬麻幫我拍拍
我就拍拍他、摸摸他
他很快就睡著了

那時候聽到他說他喜歡我幫他拍拍時
我覺得我好像是壞馬麻喔

不過翁寶寶壞起來時
真的是非常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