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一個超酷的消息
我的國中同學蜻蜓下禮拜要結婚了
她和他北鼻是我們班的班對
想當初我國中.....
真羨慕他們哪~~
當然我現在這樣也很好XD
如果我再繼續亂講話
一定會下地獄

本來很想早點結婚
也預訂最晚後年結婚
不過紹恩說如果順利考到藥師執照的話
明年就可以結婚
這讓我覺得很開心
但是內心竟然又有一點怪怪的
結婚以後
就不能像現在這樣了
而且很快就會當媽媽
走在路上
大家都會叫你太太
很多衣服都不能穿了
可能要開始改穿絲質上衣或是襯衫

當然...我才不可能這樣做-.-
就算結婚
就算有了小孩
我也要很辣
我才不要成為黃臉婆咧-.-
單身的日子所剩不多
我要好好把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