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靜冷靜!!!
眼不見為淨!!
喝水喝水
我幹麻要亂看阿
真是自做虐@Q@


話說...
最近因為接到太多異性的訊息
所以有人生氣了
我覺得只要表明立場
應該無傷大雅
不需要把話講的太死
但有人覺得只要是有企圖的都必須被封殺
他一直問我怎麼會有這麼多人...
(這我怎麼會知道咧...算命的都說我帶桃花..那這應該就是命吧)
因為這樣他的心情開始不安
這有什麼好不安的咧
我這麼堅定哪
我的力量這麼強大
放心吧~我心愛的男人~

無論我怎麼說
他好像都不安心的樣子
可是我的朋友幾乎都是男生
這可該怎麼辦才好呢
吱吱~
在這樣下去我會沒有朋友

話說回來~再說回去~
男朋友還是比較大啦
只好跟大家說cu了
bye~各位同志~誰叫你們不當女生
(揮揮手帕...)

哈~怎麼可能阿~是朋友的還是朋友阿
我不可能沒有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lol
再補一句好了
男朋友最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