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很心疼小蜜蜂哭
ㄍㄞ一下他也會很緊張
尤其現在四小時餵一次
小蜜蜂有時三小時就開始哭
有時婆婆塞奶嘴
小蜜蜂都會吐掉
婆婆就會說
他餓到不想吃奶嘴了啦
可是只要我塞
小蜜蜂就會吃得津津有味
其實小蜜蜂是因為生氣
所以剛開始才不吃
如果你先幫他按著奶嘴
安撫一下他
他就會吸了
並不是他不想吸

有時候還剩下半小時才要吃飯
但是婆婆就會緊張的開始準備溫奶
過了十分鐘後
他就想要餵小蜜蜂
我請婆婆晚一點再餵
婆婆會說
可是剩下五分鐘而已耶
但是我看時鐘
明明就還有20分@Q@

今天婆婆從同事那邊聽到
說他同事的女兒滿月就喝200了
我實在是不相信-.-

婆婆:為什麼不要他餓了就讓他喝
大俠:他有時候只是想撒嬌或是肚子痛~又不一定肚子餓
婆婆:你怎麼知道他不是肚子餓

總之
婆婆實在很容易緊張
超疼他的寶貝孫子
深怕哪裡沒做好
他的小孫子會不舒服

聽完200cc的故事之後
雖然我覺得那個同事應該是老年癡呆
不過我還是讓小蜜蜂開始喝110
以免婆婆認為我要虐待小蜜蜂@Q@

話說小蜜蜂半夜肚子餓
都是婆婆在餵的
這時候的我就在旁邊擠奶
我已經開始睡眠不足了
要是沒有婆婆幫我帶
我大概要投降了
有婆婆幫忙帶真好
尤其是有一個喜歡搶著帶小孩的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