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
我有23吋的小蠻腰
還有適合穿運動內衣的"好身材"

本來還很擔心
會不會製乳工廠的規模太小
沒有辦法提供豐富的糧食給小蜜蜂
沒想到產後短短幾天
製乳工廠瞬間蓬勃發展
整個規模十分可觀
整修後成為原本的三倍大
可說是五穀豐收
每兩小時產量300cc
每天都能額外量產1~2根冰奶棒

現在
所有的可愛小內衣都功成身退了...
我又上網拍買了七套新歡
照鏡子的時候
整個上半身
有2/3都塞滿了胸部
和我小小的身軀相較之下
實在很不搭嘎

我曾經很想當大波露
可是現在看到這不成比例的畫面
尤其是漲奶的時候
真的亂可怕-.-

雖然現在終於可以穿爆乳內衣
可是外面爆乳
裡面也可能隨時會爆乳-.-
可說是金玉其外 敗絮其內

原以為當了大波露
就能穿性感比基尼
可是我的23吋小蠻腰
雖然正面還是有腰身
但是也已經不知道變成幾吋了
撇開紝娠紋不說
肚臍下還有一道長長的痕跡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消掉
這麼醜
哪能穿比基尼-.-

就在我打這篇白爛日誌的同時
還發生了一件慘劇
因為我邊擠奶邊打字
沒注意到奶瓶已經滿了
結果手突然一陣暖熱
手上~地上一片奶
看到的當下
超捨不得
喔~誰知瓶中奶~滴滴皆辛苦

我真怕我現在的盛況
最後會泡沫化
等小蜜蜂長大
我被他利用完了
工廠倒閉後
廠房也跟著變小
沒了腹部~也沒了胸部
到時就是禍不單行
豈是一個慘字了得

更可怕的是
如果冰箱裡面沒有放600cc的奶
我就會開始不安
每次被拿走一瓶
我就會立刻再補上一瓶
會不會到時候八月回去上班
不能夠常常擠
慢慢的
就再也製造不出這麼美味可口的ㄋㄟㄋㄟ

天阿~好可怕
我得了無奶恐懼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