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母來看小蜜蜂
因為婆婆要去加拿大
所以阿母提早送小蜜蜂滿月的禮物過來

中午我們先去家對面的獅子樓吃飲茶
因為剛睡醒
所以懶得化妝
就隨便梳了一個饅頭造型(被啃過的)
穿著夾腳拖鞋
睡眼惺忪
臉部浮腫
頭上可能還有頭皮屑
身穿大俠的衣服
因為他的衣服實在是寬鬆又舒服
就算溢奶弄髒了也沒關係
(什麼朝陽阿~建中阿~藥學系的衣服~件件都是極品)
準備要出門時
婆婆卻說要等我換衣服
我只好假裝我本來就要換衣服
穿了一件如果溢奶就會捨不得的上衣
(話說我已經28天沒洗頭了~怎麼頭髮都不油~難道出油孔都被頭皮屑堵住了嗎-.-?)


說到飲茶
那一顆顆包著肉的東東
我實在是不喜歡吃
茶倒是喝了一堆(我好像不能喝茶 @Q@)

飯後我和阿母跟阿爸一起去烘爐地還願
今天可以說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外面的世界
假日時
西門町人滿為患
我臉皮有一點薄
所以我花了五分鐘化了一個不服貼的妝
重綁被啃過的饅頭髮型

從西門坐到南勢角
要換兩次車
到南勢角又花了200塊叫計程車載我們到烘爐地
下來也是坐計程車
回家時遇到大雨
大家都淋成落湯雞
莫約3小時的放風
我覺得疲累不堪
全身無力
途中還軟腳差點要暈倒
絲毫不見當年的英勇
想當初我還能挺著大肚子上山下海
走路有風~健步如飛
沒想到生完小孩
竟然成了一隻弱雞

雖然我陪著阿母他們去烘爐地
但是我並沒有拜拜
因為阿母說我還在做月子
所以不能拜

大俠:你為什麼不去拜
我:哇阿知~我媽說我還在做月子~所以不能拜
大俠:為什麼坐月子不能拜
我:可能這樣很髒~對神明不尊敬吧~就像月經代表不潔~或是古時候的女人常常不能怎樣之類的
大俠:這樣很奇怪耶~神創造了女人~應該知道女人會有月經阿~那怎麼又會嫌他不乾淨~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我:哇阿知~我只想找個地方坐下來

我在想
人又不是神明創造的
所以他也許不喜歡月經XD
如果真有什麼東東要創造人類
應該也是亞當~夏娃~或是基督在創造的
沒聽過土地公創造人類

不管是誰創造人類
小蜜蜂肯定是我和大俠創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