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婆婆想要住一個有花園的民宿
所以上網找了一家
莫內花園看起來好像有很多花花草草
所以雀屏中選


我們先開車到寶山的莫內花園放行李
因為到的時候是下午三點多
太陽好大
就先坐在樹蔭下乘涼

莫內花園的老闆剛從英國回來
因為退休後覺得很無聊
想要找一件事情作
所以開始經營民宿
他是個浪漫健談又親切的人
裡面的每一景每一物都是他親手搭造的
有一個大水池
裡面養了很多超級大鯉魚
無敵宇宙大~非常漂亮
還有好多雞
婆婆看到母雞帶小雞很興奮
還有兔子、孔雀鴿、一隻小黑狗
老闆說
一個家就是要有這些動物才像家

莫內花園真的很花園
裡面好大好大
佔據了半片山
前庭望過去就是雪山山脈還有五指山
景色非常的美

休息片刻
我們就開車無竹居吃飯
這是民宿老闆推薦的
老闆畫的地圖看起來好像很近
直直開~過一個丁字路就到了
結果我們開了快一個小時才到-.-

無竹居的懷石料理一份一千多
不過婆婆說他之前吃食養文化覺得不好吃
所以他不喜歡懷石料裡
最後我們點的是客家創意小菜


他的招牌菜我們全點了
果然很有創意
味道很特別
因為醬汁很好吃
所以婆婆又買了一瓶金桔醬
其實我覺得這些味道還好
孜然的味道好重
吃起來有buddha的味道
大俠竟然愛吃這些東西
我最愛的一道菜是菜埔(好像是招待的-.-)
就客家菜來說
價位有點高
總共是1790元(金桔醬:200元)

吃完以後我們到寶山第二水庫
那時候已經是黃昏了
剛好看到美麗的夕陽
寶二水庫真的很漂亮
人煙稀少
是個適合練車的好地方
我們開著車慢慢環湖
最後天黑了
才快開到出口
竟然出口封閉
後來我們繞了別條路
竟然能幸運的開回民宿
我在寶二水庫
看到了我人生中最大的月亮
月亮又黃又大
我彷彿真的看到月宮

晚上我們就坐在民宿看超級偶像@Q@
還買了嫩豆腐配金桔醬

民宿的夜空有好多星星
青蛙叫的好大聲
風好涼
今天是個悠哉的一天~

ps.婆婆每次要問路~都會問到失智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